close

1.jpg  

你們看看首圖顴骨的光澤!!!!

好美好喜歡

 

 

然後實在非常愧疚這篇文章拖了好久

最近好忙好充實

練習化妝的日子總是讓自己進步特別快

 

今天就來分享一篇我近期愛用的化妝新朋友們

 

燈燈~

就是以下4個打亮玩具

他們都是1028的新品(小凱老師也太會研發了吧)

分別是聚光燈打亮飾底蜜(01珍珠白/02珊瑚粉)

和聚光燈打亮盒(01迷幻金/02氣質粉)

R0006750.jpg   

外觀包裝還算有加分,看起來滿有質感

但是打開來的產品就有點小落漆哈哈哈哈哈

滿塑膠感的呀~~~~

但是沒關係,我們著重的是他的產品啊!

(就算他很塑膠我還是會繼續使用你的)

 

從產品名字很容易看出來一個是液態的一個是粉狀的

今天就在文章內教大家如何好好運用這兩個產品

R0006747.jpg  

R0006745.jpg   

這個液態的打亮飾底蜜我會依照我想要的膚色和妝感去搭配我想要的顏色

珍珠白會有種透亮感,而珊瑚粉其實不是粉紅色而是比較算是粉膚色,

如果我今天的妝想要自然走可愛清新我就會用珍珠白整個做提亮

假設今天想要走偏大地色系的妝感或是比較秋冬感我可能就會用到粉膚色會比較有金屬感。

R0006733.jpg   (粉膚色)

R0006737.jpg 

(珍珠白)

另外膚色白皙的話兩款色系其實都可以用,

但膚色健康黝黑的我覺得粉膚色會比較適合。

 

其實打亮飾底蜜還有一個用途,他也可以跟你的粉底液混在一起,

讓整臉的呈現微微的珠光,例如今天想要在戶外看起來皮膚很有光澤感,

加一點打亮飾底蜜我覺得是很不錯的,

調配的量不要多,否則台灣天氣很容易珠光變油光。

 3.jpg  

現在來示範給大家看怎麼樣局部上在需要打亮的地方,

首先眼下三角區塊我會先用遮瑕先做提亮,

飾底蜜我會小心地上在笑肌上方打澎蘋果肌,

然後還有顴骨斜45度,讓整個臉部是很有立體感的,

從側面看皮膚一樣是有光澤感。

(一點打亮在顴骨就要搭配修容,這樣效果更好)

(下面是試色照 很清楚一白一粉)

 10   

再來是T字部位打亮,額頭、山根、鼻樑、下巴,

用量都不要太多,因為這個步驟只是先讓我們的底妝有層次感,

想要讓底妝閃閃發光就是要適量的使用這些打亮產品,

但重點用量不可以太多,打亮範圍也要也要拿捏好,不要太大區,這樣就失去打亮的意義了。

4.jpg  

上完飾底蜜,一樣還是需要定妝,

全臉打上蜜粉後我們再來使用聚光燈打亮盒。

這個盒子很可愛,上面的提把分別一個是橘金色和粉紅色,

可以很快的辨識清楚。

R0006759.jpg   

通常我會使用01迷幻金,這個顏色很百搭,日常妝容拿它打亮不會出錯。

如果今天是想要有戀愛氣息的妝感或是整體妝容比較粉嫩才會用到02氣質粉。

我個人覺得他的珠光滿細緻,加上反光感也不錯,油肌和毛孔比較大的朋友請小心使用。

 9  

把打亮盒下方打開,會有一顆小粉撲摁,滿難用的哈哈哈哈

我還是習慣用刷具打亮啦~

我覺得這款打亮粉還滿顯色的,質地有點偏粉霜狀,

輕輕一刷就滿亮的!

所以在額頭打亮更要小心,不然會很厚看起來很油很怪。

02氣質粉是真的滿粉的,我有時候會單獨當腮紅用,

就會有種粉透感,也算是無心插柳。

5.jpg 

6.jpg  

自從接觸打亮後,每次化妝就一定要打亮,

真的會讓整體妝容完整許多,膚質也會感覺比較光透。

如果又會修容的話,臉的立體度就會差別更多唷!

(每每想到這裡就會很擔心卸妝差很多哈哈哈哈)

 8  

1028在很多地方都買得到,覺得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找看看囉~

對於產品有其他問題的朋友們,

歡迎到我們粉絲團私訊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