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點不是美妝類的哈哈哈哈

是我的超不專業食記

上個禮拜228趁著男友也放假就一起去走走

那天雖然微微飄雨但還不算不方便

我們想要遠離台北市就查到搭火車也不過十幾分鐘的汐科遠雄廣場

那裡面真的太優秀了!!!

有吃的還有很多逛的

有寶雅有大創

(男友看到這兩間就知道我又要失心瘋了)

 

天氣很冷就很想吃鍋

近幾年自從我會吃辣就很勇於吃麻辣鍋

(莫名開始會吃辣 以前連黑胡椒都不敢吃)

以前吃麻辣鍋我都會點鴛鴦鍋

然後永遠白鍋都是我霸佔

有人用撈過紅鍋的勺子撈白鍋我還會生氣

 

遠雄廣場裡面有一間麻辣火鍋吃到飽

看起來很高級 因為座位區很寬敞

剛好我們去的時間已經遠離用餐顛峰時間

范哥又很能吃肉 就選了這間

 

 

菜單很豐富耶 

肉類感覺是主打牛肉

光是牛肉就有好多選擇

服務生推薦的是「安格斯黑牛」和「無骨牛小排」

(但我幾乎牛肉都點了一輪哈哈哈哈)

 

 

一開始先上鍋底

白鍋很中規中矩 但有一些枸杞 大蒜等等 滿能暖身

紅鍋 麻辣湯底 裡面有麻辣鴨血和麻辣豆腐 這些料都可以再補

選好要吃什麼送單以後就可以去拿你的沾醬和想喝的東西囉

自助醬料區很乾淨 也很寬敞

人多的時候也不會撞在一起

我每次吃吃到飽都會先去物色甜點冰淇淋口味哈哈哈哈

他們的冰淇淋有Häagen-Dazs和莫凡彼(最喜歡莫凡彼的冰淇淋是有果粒的ya)

飲料部分也有很多可以選擇

冰的熱的都有

 

偷偷逛了一下他們還有包廂耶 這樣聚餐都很隱私不怕說話太大聲

醬料飲品裝回來之後

鍋料也都上齊了

(鍋料一份大概3~4人吃)

裡面有幾個配料是我個人私心很愛的覺得必點

【老油條】 這個放到麻辣鍋下鍋一下子不要泡軟 真的超好吃!

麻客的油條不像有些炸的很緊縮 吃的時候不知道嚼什麼

這個酥酥脆脆鬆鬆的 男友也稱讚

【牛筋牛肚】

這兩個滷的太好吃了啦

 

 

【手打蝦仁滑】【手打花枝滑】

這裡面真的是真材實料 吃得到整隻蝦和花枝 還有一些蔬菜

 

【甜玉米】!!!

火鍋我很愛吃玉米和芋頭

(可惜麻客芋頭有點普通)

但是玉米真的很甜

(有人吃玉米也是這樣吃嗎哈哈)

還有我自己喜歡的【基隆甜不辣】

但是甜不辣真的好佔胃的空間喔哈哈哈

我發現我忘了拍到特寫就丟進鍋裡了

 

重頭戲就是肉了!!!!

我很害怕吃到飽的肉質很差

但是麻客的肉是真的很不錯

 

小沙朗 油花比較少 比較有嚼勁

後腹牛五花 這 油花分布較多好嫩欸~~~

小菲力 吃到這邊目前菲力最合我口味 我喜歡嫩又不油的牛肉!

因為是牛腰內 所以口感真的很好

嫩肩 這種肉最適合燒烤和煮鍋了

安格斯黑牛

服務員推薦的 但我自己更喜歡菲力跟牛小排哈哈哈

最愛牛小排!!!!

這肉真的很滑順欸 而且有一種牛骨的味道 是裡面最喜歡的

梅花豬

羊五花

 

另外還有海鮮

 

肉煮起來不會縮水不是碎肉

 

 

吃飽了轉戰冰淇淋區

我第一次吃到哈根達斯的咖啡口味!!!

太驚艷本姑娘了 吃巧來有奶茶香味(雖然不符合咖啡口味但我超愛欸)

莫凡彼的夏威夷果仁依舊好吃必挖!

感謝店員用真功夫幫我挖冰淇淋 真的貼心服務好好~

最後用冷凍的起司蛋糕收尾

因為是冷凍的直接用手拿起來吃比用叉子切來的爽哈哈哈哈

冷凍過後的很好吃欸 

以下請新剪帥髮型的男友示範吃法

肉柔表示:餓睏飽呆 現在是呆

 

最後還跟店長說拜託到台北市開一間

(因為平常吃麻辣鍋吃到飽我只會去吃辛殿 其他肉質都不OK)

(現在有麻客了拜託誰來擴點好不好)

 

 

〖愛吃資訊〗

麻客頂級麻辣火鍋

地址: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9號2樓(IFG遠雄購物中心)

電話:02 2697 3238

 

 

 

 

 

 

arrow
arrow

    Rosa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